先來看看我健保卡上18歲的繡眉⋯⋯⋯當時想模仿鄭秀文 特地跟繡眉師說我要挑高~細! 

 

嗯~這整形前吧⋯⋯⋯重點繡完還是一高一低⋯

幾年後完全不流行挑高細眉 我超困擾 而且就算我長出來的眉毛很濃還是蓋不掉他紅紅的挑高2條細細的紅眉毛 😅😅超困擾

我以前到底哪來的勇氣⋯⋯⋯好細的眉毛啊⋯後面我真的受不了就去雷射除眉毛了~除了4-5次才掉~我就完全不敢再去搞我的眉毛了~ 

我都會去給人家修眉毛,但怎麼修都一樣高低眉~我就一直忍受自己高低眉非常嚴重的過日子~就算去給彩妝師化妝也一樣眉毛很明顯高低 真的非常困擾~我一直覺得應該沒人可以救我了吧~

後來我去做音波拉提加強右邊臉~疑 眉毛感覺靠近好多欸~雖然還是一高一低 但真的改善許多了

因為常常去夢芙保養 新竹夢芙也有繡紋的服務~我就想說在試看看~看能不能救救我的眉毛 

 夢芙新竹紋繡Kiki老師非常專業先跟我溝通眉型 我一直強調我想改善高低眉 但因為我的骨頭臉型不對稱 我知道不可能完全一樣 但kiki老師非常專業的幫我量 畫眉毛 再跟我討論溝通~你看看 

 

哇噻 高低也差太多⋯⋯⋯⋯kiki老師先幫我修到兩邊最接近 再用尺幫我不斷修正調整 我整個充滿希望的感覺~在過程中也不太痛 我還可以聊天 😂可能我太期待我的眉毛了吧~完全無痛感 

  

很放心的給kiki老師手工繡紋  

 

嘿你看看 這是剛用完欸!完全不蠟筆小新 而且而且~我的眉毛竟然沒有呈現一高一低了欸!天啊我好興奮!! 

   

我當天還開直播 kiki老師真的救了我的眉毛欸! 

   

 

有沒有有沒有 超誇張的啊 

  完全沒有美肌也超自然 跟我自己的眉毛完全無違和感~就跟真的眉毛一樣~

每個人的骨骼都不一樣 左右多少都會不對稱

調整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眉毛&看的順眼的

美感就會+100

眉毛真的很重要


現在很多男生也開始重視眉毛的重要性了

很多男生都會繡紋讓自己更有自信

聽說眉毛好看面相還可開運 ~

❤️推薦給你們❤️

資訊在底下⬇️⬇️⬇️

🏠新竹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80號

電話預約:03-657-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