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雙寶媽,有生產經驗的大概可想而知我的肚皮可以多鬆,

但因為工作拍照需求,無法放著醜醜的肚皮不管,

所以我直接安排前往星和診所/台中醫美諮詢並且治療,

最後選擇了電波拉皮 (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

 

距離我去施打電波拉皮已經4個多月了 ,

到目前為止肚皮依然很緊實~

雖然不可能跟沒生過一樣!但改善至少一半以上!

 

  

畢竟我是生雙胞胎,兩個寶寶讓我的肚子從25腰被撐大到40腰~ 

 

瘦小的身體撐著超大肚皮~好重啊~

產後到現在也慢慢瘦回來了,不鬆也難啊

我的肚皮是可以拉很長的那種⋯⋯跟沙皮狗一樣 ~

每次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很自卑 還是把肚子藏起來好了~~

 

   

 

沙皮狗肚皮~~好老好皺⋯⋯每次洗澡的時候看到都好討厭⋯⋯

常常在想是不是沒有勇氣再穿比基尼了 ~~想到這裡就莫名的憂鬱😢😢😢😢😢

 

當初我有先諮詢需要手術切皮的那種拉皮方式,

但醫生跟我說疤痕會比較長,大概比剖腹的長快2倍⋯⋯

光想像那個疤痕我就放棄了!因為好長~

而且又要照顧疤痕,我又有蟹足腫體質,到時候疤痕會很醜~

又會有修護期那些~手術完不能亂跑,只能乖乖休息~

也沒辦法好好上班顧小孩等等~~

所以就暫時不考慮切皮拉皮了⋯⋯放棄ing!

 

後來我就諮詢電波拉皮,

無修護期!快速!~免麻醉也太吸引人了!

當時想法很簡單!就是想在2個月後可以穿比基尼,想穿露腰的衣服😂😂 

想說要去海島國家前先來去拉一下肚皮~

這樣我就可以再次美美的穿比基尼😂 

 

我指定的是星和診所/台中醫美的趙敏君醫師,

畢竟是女醫師,比較能了解媽媽的感受,

趙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電波拉皮,

非常親切,重點照醫生也太美了吧!❤️ 

她也非常專業的跟我術前教育跟術後衛教

讓我在施打之前放心很多~

 

Thermage電波拉皮是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

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

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效果,

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不僅能夠針對臉部肌膚治療,也可以作用在肚皮上,

這就是讓我肚皮變緊實撇步!!!

 

  

開始施打時說不痛是騙人的,

每一次擊發都還是會讓我緊張得抓著玩偶不放,

但是只要想著會變美一切都變得很值得,

加上趙醫師很會安慰我,讓這個過程不會太難熬的完成了!

 

很多人關心的問題:會痛嗎??

其實探頭放下去不是痛是熱,

熱能慢慢的蔓延到肚子裡面的感覺 

擊發完拿起來一下就不會有感覺了 

打完也不會有傷口~一點點紅紅當天就退紅了

也完全沒有修護期~所以愛漂亮一下就過了,要忍耐啊!

 

 

施打之前,先幫肚子畫上棋盤 (誤)~

這樣方便讓醫師準確掌握施打的位置跟範圍。

 

  

施打的探頭是電波界的大玉璽,

每一格跟一般我們認知的臉部眼部的探頭比起來都大很多,

所以每打一發都覺得很划算,

反正都下定決心要解決它了,一次治療大面積很值得!

經歷熱感的過程很辛苦,

但是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很堅持睡眠麻醉施打,

這是因為被施打的人需要有痛覺回饋給醫師才能做能量的調整,

然像很多電視上講的,睡死了連燙傷都不知道就糟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施打的影片(是不是有點療癒哈哈)~

當天打完就有硬硬緊緊的感覺~

醫生說2-3個月之後效果會更明顯~我超期待!

 

大約一個月後我自己就感覺皺褶的狀況改善很多,

毫不猶豫地訂了四個月後海島國家的機票,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炫耀一下我在泳池、海邊的惹火照片!!!

  

  

  

 

你們看~五個月後的肚皮真的變緊了!

我整個超興奮!帶好幾套泳裝出國準備大秀身材~

平常還可以小露腰,自卑感也慢慢消失了~

現在很愛穿露腰的衣服~😂😂沒事就想露一下 哈哈哈哈 

 

  

  

打完電波拉皮的肚子變比較硬、比較緊實,

都快忘記它本來是鬆鬆軟軟、皮可以拉很長的那種樣子~

現在站著真的肚子的皮膚是緊實的!

要彎腰下來才會有一點皺摺~  

 

  

現在的我真的很愛露腰,

而且我發現肚皮緊~馬甲線比較明顯之前肚皮拼命練都看不出來🤣)

真的覺得自信回來很多~

 

  

 洗完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肚子也不會再嘆氣了~~~

 

才一次的治療效果就蠻明顯的,

當然還是希望它能變得更好 、更看不出妊娠紋的痕跡,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持續保養下去~~

 

有人問打電波可以改善色素紋路嗎?

不能喔!電波拉皮是讓皮膚緊實不會老老鬆鬆皺皺的~

紋路色素醫師是建議我可以打皮秒&飛梭做保養

 

看到這裡你還心動??

拯救沙皮狗肚皮的機會就在眼前了~

相信這會是眾多媽媽們的救星,

快點預約給醫師諮詢,親自了解最清楚唷!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Thermage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電波拉皮)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