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雙寶媽 圖2:雙寶姐 圖3:雙寶弟)  

  

 

 首先要感謝愛麗生婦產科&月子中心
在這裡生產坐月子真的很幸福~ 院內很貼心都有安排新手媽咪們上媽媽課程(有產後瑜珈/新生兒的一些問題/新手媽咪需要注意學習的事項,培養孩子的個性/⋯總之很多很多)
其中有一堂是介紹如何預防紅屁屁 
  
裡面的產品就是使用天然溫和無香精不刺激👉國貝貝👈的嬰幼兒品牌~當然我也很有興趣很心動~而且外包裝很可愛 又大瓶 感覺很實用!
  
(是不是很可愛啊!❤️)
也是因為我的雙寶是全母乳 大水便次數有點多~有時候一天就超過10次~就一直反覆擦屁屁洗屁屁~都快擦到破皮了 
整個紅通通的 ~看了好心疼 所以雙寶最近都在嬰兒室把尿布打開來屁股朝上曬臀~~  

推寶寶上來房間親餵時剛好寶寶~噗噗噗~拉水便 屁屁有點紅 每次用溼紙巾擦他都一直哭鬧
#正確觀念:紅屁屁就不要再用濕紙巾了
 應該是屁股痛痛 想說今天收到產品就直接來試用看看~先把便便擦乾淨後~用紗布巾沾「免水洗的潔膚乳」擦拭屁屁滑滑古溜嫩嫩的 擦完很乾淨也感覺很滑嫩保濕~而且他竟然沒有哭欸 還帶微笑~然後我再擦「法國貝貝修護霜」寶寶表情感覺好舒服喔~~好開心  
看到他換布布沒有哭鬧就覺得應該舒服多了~
產品是沒有香精所以不會有特別的香味.對寶寶的皮膚也比較好!
使用大概2個星期~皮膚紅 紅屁屁真的好多了!寶寶屁屁很嫩 擦完洗完一定要擦點護膚霜才會保護他們的屁屁 就像保護膜一樣~(ps:全身都可以擦喔)紅屁屁.口水疹.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皮膚乾癢.蚊子叮咬.護膚潤膚 都可以擦喔👍👍💯
  開心❤️
  

之前因為我還不會抱小孩去洗屁股所以就用溼紙巾擦~現在會水洗了就用水洗~但有時候在戶外或是房間 手邊沒有水可以立即洗的地方 也只能用溼紙巾~我發現用溼紙巾沒辦法完全把便便尿尿擦乾淨~表面上已經乾淨了,實際上還有殘留只是看不出來~ 我就拿紗布巾+免水洗潔膚乳擦拭寶寶屁屁~竟然還可擦出黃黃的便便跟尿尿~
 (如圖⬇️) 
而且擦完有潤膚的效果~清潔同時滋潤舒緩保濕皮膚滑滑嫩嫩的 ~不會像溼紙巾擦完皮膚較乾澀~
然後再擦修護霜 每次換完尿布必擦!看到寶寶皮膚越來越好 心情就很好~感覺多了一層保護膜~再來下次寶寶大便時也比較好清潔~便便不會黏屁股!
  

 

圖中是剛用的時候還有紅屁屁(趕快擦修膚霜 擦完舒服舒服)現在已經完全改善

  


再來我要說他真的很好用就是啊
因為我是剖腹產 剛開始還不敢洗澡都是在床上擦澡 屁股哪裡就墊產乳墊防止惡露露出 然後屁股哪裡都有沾到惡露的血 每天不是躺著就是坐著 屁股整個很悶 然後泡在血&厚厚的棉墊每天悶者 結果悶出濕疹=_=(這時候才體會寶寶紅屁屁真的很不舒服 因為每天都要包者!大人還可以去廁所上~
小寶寶沒辦法 尿尿便便都泡者!他們又不能自己去上廁所!所以只能透透氣 ~勤換尿布 他們才會舒服一點)
  ⬇️這是我惡露包產乳墊&產護墊悶出來的疹子😫
 
後來洗鍺皂有比較改善 開始脫皮結痂 
  
但因為還是很乾 摸起來整個粗糙~我就想說拿法國貝貝嬰幼兒護膚霜來擦看看~過幾天之後屁股大腿都恢復了 而且也完全沒有留下暗沈的疤痕 而且屁股變很嫩😂😂 是還沒變嬰兒般的肌膚啦! 

 

⬆️是不是好很多!修護效果超好!!

一般世面上屁屁膏有含👉氧化辛 那是化學物質。用途是塗厚厚的隔絕紅屁股和尿布!像肌膚敏感的寶寶就不建議使用喔!一般是真的屁股爛掉,醫院才會出含高劑量的氧化鋅的屁屁膏來擦,只能偶爾擦。
法國貝貝不含氧化辛是用蜂蠟蘆薈向日葵籽油等天然成份來取代化學物質,達到隔絕修護的效果。就是可以天天擦當保養的

所以我一定要大推這個產品~~~剛出生的新生兒就可以使用了喔!而且不含歐盟禁止使用的化學防腐成份.酒精.精油.皂鹼及蠶豆症患者禁忌成分!天然安全!通過皮膚病學&過敏原測試!
 (所以蠶豆症.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然後這瓶免用水潔膚乳 不是只能用在屁屁上 像寶寶臉上或脖子上有奶垢也可以用紗布巾沾一些擦拭!真的超好用!
    

然後然後有一天我坐月子心血來潮想化妝!結果發現我忘記帶到卸妝的產品來月子中心!我又不想賣市面上酒精卸妝棉(用那個我皮膚會過敏紅腫癢癢)我就想到這瓶免用水潔膚露 就拿來卸妝 哈哈 還真的可以卸妝欸!而且超級溫和!果然寶寶用的就是不一樣!

所以這2瓶深深的擄獲我的心❤️
而且很大瓶可以使用很久 真的是居家必備!!
 
 這瓶嬰幼兒沐浴乳 他沒有香香的味道完全不含香精.酒精.精油.皂鹼 就是很適合寶寶幼嫩的皮膚  可以洗頭&洗澡 洗澡也是要保護他們的皮膚啊! 
還有還有這是我每天幫寶貝洗完澡必擦的 紫色 保濕潤膚乳 真的很清爽 全身臉都擦~很好吸收!這個是必備寶寶身體乳液!擦臉也很清爽
 
  
(法國貝貝嬰兒油)
我平常寶寶洗完澡會先跟他們擦乳液 然後再擦嬰兒油按摩一下肌膚 換季比較乾燥的部位真的超好用的啊!每天給他按摩按摩SPA一下啊!這瓶也蠻多孕婦媽咪拿來擦肚子滋潤肚皮 防止紋路產生~

 (我家每一角都有法國貝貝的蹤影)

想了解也可以上法國貝貝粉絲團參考看看
: https://goo.gl/1aBq6M

✔️官網: www.frenchbeb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