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身就是有雙眼皮 小時候覺得自己眼睛又大又圓,但年紀到了~覺得原本的雙眼皮好像沒那麼雙了~變垂了~兩邊不對稱了!有時還變內雙~累的時候還有3眼皮⋯看起來好像沒睡飽一樣⋯ 開始我思考了很久~~~想要去做雙眼皮手術~雖然這不是必要的~純粹就是自己愛美而已~😝

當然我也上網看了很多.問了很多~也諮詢了一些~

雙眼皮有好多種手術!割/縫/訂書釘⋯等~~~~

到底哪個適合我~我也不知道!其實本來是想說應該要用縫的吧!(因為割的怕會有疤~想到我有蟹足腫就怕怕的~所以不考慮割~)

本來想說去南部很多人用的較便宜的縫式雙眼皮!但發現自己好像沒那麼喜歡~好像比較厚的感覺~恢復期好像比較久⋯⋯就放棄了~

剛好朋友推薦我去 台北車參聖諮詢看看~看她也恢復的非常快~也聽她說無痛 再看看它們的粉絲專頁 術後都是沒有化妝的~這樣更清楚可以看到雙眼皮!我平時很少化妝!追求的是也是比較自然的~對了他們是 《日式釘書針雙眼皮》釘書針也能打造混血瞳~❤️無痕無疤免拆線恢復期快~重點是自然~你想要很厚的也可以詢問醫生~

當然諮詢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溝通非常重要!可以先給醫生看看你的狀況~要的雙眼皮寬度(醫生會拿2個長籤幫你壓出寬度~看看你喜歡的感覺)我說:我平時很少化妝~所以希望不要太寬!沒化妝也很自然的感覺~醫生非常的專業~諮詢完~我立馬就決定這是我要的雙眼皮!

術前諮詢師會告知你一些術前的注意事項~非常的細心~我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就可以等待手術日了~

當然你要有心理準備~前面1周真的都還蠻嚇人的~~大概10天左右會好一點~一個月會自然點

來吧~ (圖片不是那麼的⋯⋯不舒服就別看了)  照片雖然看起來蠻可怕的⋯⋯⋯但手術過程完全不會痛!超神奇的!就連打麻藥都沒感覺!車醫生的技術真的是好讚(怕痛的人很推薦這裡喔)無痛一度以為還沒開始~~手術時間大概1個半~2小時(比生孩子還久😂)術後也不會痛~只有腫脹感⋯還有視線範圍變得非常小~只能直視&向下看

真的不會痛⋯⋯⋯別懷疑~~ 第一天用完我就趕去搭車有活動到(當然要有人陪伴) 眼睛流一點血水~不過是正常的 不用太擔心~隔天就不會了

 

 覺得眼皮非常的沈重⋯  

 

 

術後當天&術後1-2天是最腫的時候 有點嚇人⋯

有墨鏡還是帶著吧⋯或是不要出門多休息吧

記得少彎腰&不要搬重的還有不要劇烈運動⋯⋯總之讓自己當貴婦幾天吧⋯

對了 前幾天眼皮不要碰水 可以用毛巾擦臉(我都是用鍺巾啦真的超好用)還有起床的時候睫毛會黏著~因為有些分泌物眼屎~就用無菌棉花棒+生理食鹽水輕擦拭就好~不要硬拔啊~睫毛都掉好幾根了⋯    

  

術後3天好像開始在消腫了~當然你要很勤勞的熱敷消瘀青+冰敷消腫~

來張全臉嚇人吧 

第5天嘍(下)


6天了⋯⋯沒那麼嚇人⋯可以不用戴墨鏡了    

第7天了~~  還有一點脫皮&眼頭瘀血 在熱敷+冰敷一下吧

 

  上圖術後第8天~~~~

好想化妝啊~~~

Ps:術後的照顧非常的重要~首先你要勤勞的冰敷 第2天開始熱敷冰敷 休息一下 在重複的動作~我大概是1-3小時做一次 當然越勤勞消越快~(前面3天勤勞一點)

重點來了!飲食控制非常重要!要!忌!口!很多有口味的東西儘量避免~辣椒蔥薑蒜中藥補湯活血都要避免我吃了很多天的清粥小菜⋯記得要避開一些調味比較重的~

還有很多人說要喝蜈蚣水消腫~我本身是沒有喝!因為那個非常的寒、對女生子宮那些都不是那麼好~

我自己是喝薏仁水'紅豆水排水腫 效果也非常好~

總之你有乖乖顧~大概也是前3-4天比較腫~1-2天最腫最可怕~~

只是分享自己的雙眼皮日記~那麼我是在台北車參聖用的喔~~重點他們是 #終身保固喔~~~~太吸引人了

這裡有它們診所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charlescher.pixnet.net/blog/post/43341037 術後第9天~~~上一點妝+美肌模式拍照~~~好喜歡這對眼睛❤️ 

術後第10天 ❤️ 

11天嘍~~~ 

  上圖12天的素顏照 

真的超自然~~~ 

 

 術後15天了~~~~

下3個多月了~~~~ 

⬇️這已經4個多月了 真心超愛我的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