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好多顏色好難選擇啊啊啊啊~~~ 

02裸暗橘

這個顏色其實有種冷豔性感的fu欸

  

小蝶示範也太美了吧❤️

   

 

 

  

 02是低調冷艷性感 而且我覺得很自然欸~


03是我最近買的,意外的好喜歡欸,擦起來很自然的水嫩感,好像果凍的粉 

 

04 也是我的新歡 這個顏色素顏擦或是有化妝擦都好看~他就是喜歡嘴唇紅(有點類似吃酸梅或是櫻桃的感覺)不是大紅,類似吃很辣或是吃到紅紅水果的顏色~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05 是我覺得最好駕馭的顏色/素顏/帶妝都很好看 (1-3層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05素顏擦真的無違和感!最好駕馭的顏色 ~素顏擦05真的比較有氣色~ 

 

化妝後的05又不一樣了~就是很自然的感覺

  

06這也是新成員,很自然的裸粉~素顏擦也可以,有自然的粉嫩感 

   


08 亮橘紅 很有活力的青春顏色

  

 

 

  

08就是很活潑洋溢有朝氣的色系!擦這個顏色感覺都青春了起來呢!哈哈


 09比較淡色 淡裸色 有種冷冷的個性感~我用來打底&咬唇妝居多~ 單擦讓人感覺有點難接近~冷酷感😂  

  

 

      

  


11號這個顏色我超喜歡 很性感的龐克風格

有種暗紅/姨媽暗血紅的顏色😂 

  

    
 



12正紅 我覺得是很青春的紅!不會太過性感~咬唇妝的紅很適合~  

    

 


    13少女粉 就是很適合白皮膚或是小麥皮膚擦都很好看  粉嫩嫩戀愛的感覺💗

      


17就是亮桃粉 有種很有活力的桃粉 超鮮豔的桃粉  

 


 

  

 

  

17桃粉整個有韓國女孩的感覺~


20限量紅 就是有種成熟的女人味 大紅色~整個超性感 (來套性感小禮服吧~) 

     


 

  

 

  

 

   

  

  

  這個限量紅我真的很喜歡嘿 好成熟啊啊啊

   

   

陸續新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